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洋芋粑粑

“小狐狸,你看看洋芋够了没有啊,要不我再切一点?”小兔子很小心切着,兔子耳朵一上一下的。

“嗯,我看差不多了,反正咱们俩也吃不了多少。”小狐狸把小兔子切好的土豆放在了一个大碗里,加了一些面粉,边加边用筷子搅拌,直到把洋芋丝都裹了起来。

小兔子小心在拌好的洋芋里加了一些椒盐、辣椒粉什么的。“嗯,我看差不多了,小狐狸你去升火吧。”

火很快就升起来了,洗好锅并等锅烧热以后,小兔子在大铁锅里加了一些油,油温差不多起来,小兔子就用锅铲挑了一些土豆丝放到了锅里,轻轻压成扁平状。

然后就慢慢等洋芋粑粑炸好,小兔子不时用锅铲翻着。嗯,炸好了一块还有下一块。

小狐狸在一旁看着,他看着小兔子绒绒的手发呆,小兔子认真起来的样子真可爱呢。他提醒小兔子别让油烫着自己了。

小兔子心里想,等洋芋粑粑炸好之后,他俩一起吃,酥软酥软的, 那味道一定比冬天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