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永远


小兔子最近好像有些压力了,小狐狸可以感觉到,并且他确定她不怎么开心。

事情是这样的,有好几次,小狐狸约小兔子去森林散步,小兔子跳着就停在某一处发呆,耳朵也垂得很低。她的眼睛,总是喜欢看着别的地方。

小狐狸看在眼里,他只是不说,他注意路边可能有的障碍,以免小兔子摔了。其实,就算不说,小狐狸也知道是怎么回事。

小兔子早有说过,她想去别的森林里学习本领,开拓眼界。可是,要想去那个森林,必须通过那边的考核,获得了“准入证” 才能在那边生活。小兔子已经准备好久了。

小狐狸一向是支持小兔子按着她的梦想去做的,虽然,他并不是很想小兔子离开他一些时间。接下来一段时间,就要到那边森林的考核了,小兔子肯定紧张了。

一天,小狐狸和小兔子又去散步,小兔子在一棵树旁边快要哭了出来。“如果我去不了,你会吃了我这只笨兔子吗?”小兔子眼泪汪汪看着小狐狸。

小狐狸知道,小兔子真的是有些担心了。

他拍了拍小兔子,贴着她耳朵说:“笨蛋,你近期都瘦了,没胖起来我是不会吃你的。”

小兔子扑在小狐狸怀里哭了起来。

“不论你在哪里,小狐狸永远是你的小狐狸。”

“不论你到哪里,天空、云彩以及生命的美,都与你同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