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打洞

插画来源:艺术家Crotty

小兔子打完今年冬天避寒的洞,刚好碰见小狐狸来找她。

这时候,她想跑到洞里面去,可是已经被小狐狸看见了。

“小兔子,我正想来帮你呢。” 小狐狸跑向小兔子。

这里的泥土,颜色比较黑,加上前两天下雨了,地很湿。

小兔子身上全是泥土,灰灰的。

“没事啦,我已经忙完了……” 小兔子不想让小狐狸看见她这个样子,脏脏的。

可她突然感觉被抱住了,等她回过神,发现小狐狸正把爪子放在她的心口上。

“笨蛋,人家很脏啦……” 小兔子想挣脱,可是小狐狸抱的更紧了。

“所以抱着你,我才能看的更仔细。”

“怎么了?”

“我想知道你身上泥土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