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太阳雨

小狐狸正在摘柿子的时候,天就突然下起了雨。

“阿嚏……呀……” 小兔子打了一个喷嚏。

“好好的天,怎么就开始下雨了?”

小兔子说的时候,太阳还在天上。

“真是奇怪啊,秋天了还有太阳雨。” 小狐狸赶快把小兔子拉到大树下。

这里的树很大,所以他们并不会淋湿。

“小狐狸,其实和你在这里听雨还蛮好的。”

“对呀,这也是某种意义上的惊喜吧。我还想以后睡觉的时候,夜里和你一起听雨呢。”

“那一定很有趣,你还要给我讲关于雨的故事。” 小兔子捧了捧空中的雨。

“比如说?”

“比如说,雨落下的时候,是带着阳光的;比如说,我们正看着的太阳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