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大家好,我是小狐狸

小狐狸的新衣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但盼风雨来,能留你在此。

***

森林最后的一只蝉把声音埋进了土地,梧桐叶老。

小狐狸常常会沿着石子路望到尽头,望到山外山,发呆。他也努力不让自己多想,把脑子放空,可脑海中总是浮现小兔子的背影。

他小兔子是一对情侣。

前一段时间,小兔子“离家出走”了,小狐狸连她是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只有一张纸条,小兔子说她要到森林的另一边去锻炼本领。为了避免打扰,便狠下心决定半年不和小狐狸联系。

小狐狸知道,他脾气不好有时候又缺少耐心,常常又对小兔子太苛责了。要是他能给小兔子多一些肯定和鼓舞,她就不会走了。

“既然小兔子决意离开,那我现在能做的,恐怕除了锻炼我自己的本领,就是为她祝福了吧。”小狐狸开始沉下心学习,同时决定——整理出他和小兔子之间的故事。

***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即使天无雨,我亦留此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