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哄哄你就好

“小兔子呀,周围的空气,都是pizza的味道呢。”小狐狸从身后抱着小兔子,就这样抱着,已经好久了。

“什么嘛,就知道吃,小狐狸你有毒。” 小兔子挣了一下,不想小狐狸抱她。

事情是这样子的,小兔子和小狐狸今天闹不开心了,小狐狸不让小兔子和他出远门。

他担心她。说了好久,小兔子心里开始有了乌云,快要下雨了。

于是,小狐狸就一直在哄小兔子。

“好了啦,这么说,不是空气中全是我们生活的味道嘛~好吃的味道,生活的气息。” 小狐狸的脸在小兔子脸上蹭了一下。

“不吃饭,不亲亲……” 小兔子感觉自己受了委屈,她仅仅想和小狐狸出去,小狐狸却……担心这担心那,说了一大堆,感觉不想让她去。

“我只是担心你的嘛,想以我的方式保护你,所以……小兔子别生气啦。”小狐狸把小兔子抱的更紧了。

“什么嘛……” 小兔子不想多说话,她的眼睛红红的,长耳朵也开始发烫了。

“小兔子……”

“怎么了?”

“从后面抱你抱累了,就给你说下,换个方式抱抱你。”

“你有毒……”

“你有解药呀,可我不要解药,我哄哄你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