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你要多吃点

小狐狸和小兔子去吃饭,去森林城市中心广场。

“小狐狸呀,你多吃点。” 小兔子指着小狐狸盘里的萝卜糕说。

“嗯嗯,蛮好吃的,你也吃吧。” 小狐狸挑了一大块送到嘴里。

自从他们在一起后,小狐狸就和小兔子一样吃素食,他是不怎么挑食的。

“小狐狸,你多吃点啦!” 小兔子见小狐狸没吃了,就拼命给他夹菜。

“好啦,我已经吃饱了。” 小狐狸望着小兔子发呆。

“笨蛋,你太瘦了,一定要多吃点。” 小兔子嘟了嘟嘴。

“没事呀,可我真的吃饱了,吃了好多啊。”

“妈妈都说你瘦,你再吃一点,吃饱了怎么可能不长肉!”小兔子有一点点生气了。

“因为和你在一起后,我就改吃素了呀。”

“臭小狐狸,你一直这么瘦的,可不是因为吃素!”

“对呀,jinjin因为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