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heMagicBean
ForTheMagicBean

试着用文字记录生活

我做了觉得对的事,却觉得自己像个傻瓜

  这一周开始上网课,每个课程在不同的平台发通知,对我来说有些混乱,容易错过消息。

  刚才我登录了通知称周三才上线的平台,发现平台已经可以用了,老师也在上面发好了通知。又发现如果按照之前的通知做,那么我就完美错过了一门重要的课。所以我把通知分享到了群里,也没有谁回应我,我看了在线课堂里学生列表,发现:啊,原来这么多人都已经加入了;又发现:啊,原来之前我问有没有收到通知的同学也在群里。

  现在我觉得自己像个傻瓜。


   写到这里,我想我也不必继续“顾影自怜”,想来大家都对自己的事情上十分的心,与其做不必要的事,我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