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y
ForMay

为了May

随记(二)

你知道删除一个自己发的豆瓣的帖子要怎么做吗?

你需要先一个一个删除完下面所有的回复,当帖子回复数量为零时,才会出现你可以删除自己帖子的选项。


有些事我不知道怎么去解释,当你为了达成一件极其简单的事,需要去花费远超这件事价值本身的繁琐的步骤,这也许是偶然;但你发现十件小事九件都需要提供这种繁琐线索,你没有办法还骗自己说它是偶然。


当我想站起来的时候,

不应当需要提前学习别人,

是怎样解开脚上的绳子、

松开腰上的带子、

解开手上的绳子、

扣开脖子上的扣子,

以便自己可以无碍的站起来。


当我想站起来的时候,我应当就可以站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