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y
ForMay

为了May

『我』到底是什么?

作者 ForMay


『我』到底是什么?


我在物理上是一个固体,有边界,边界以外的部分不是我,边界以内的是我。


但实际上,『我』是一个流动的形态,

我在每一个角度上流向四面八方,然后碰到一些别的物体——

有部分的我弹了回来,出不去那个边界,即找到了这个方向上的底线;

有些我碰到外界的物体,然后穿透了过去,成了这个方向上延伸出去的新我;

有些我碰到以为穿不透的物体,可是经过漫长的磨合与其融为了一体,变成部分变异的我;

还有一部分我碰到了一直期待的物体,结果发现它和想象完全不同,才知道真正的我其实不想也不可能走向这个方向。


最终,

我变成了一个在每一个角度都延伸出不同的形状和质地的unique的物体,

这就是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