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y
ForMay

为了May

(编辑过)

作者 ForMay


我内心的恨意无法消解,它随着你的回避逐渐长大。


恨应该是很强烈的感情,可我的恨甚至无法被允许表达出来,因为你是抑郁症患者,不容置疑。而我,必须爱你。


所以我的恨意被我刻意隐藏起来,仿佛不存在,只有夜深人静的梦中它才偷摸的出来露头、昙花一现。短到我不曾察觉它的存在。


恨饲养着一头凶狠的野兽,它无法向外厮杀,只能向内撕咬,慢慢吞噬着我的内心,直到我觉察不对劲,打开胸膛一看我的心已经烂透了大半。


至此,我变成一个无法平和的人,我失去了平和的心,面对所有事物。而平和的心态是一切的基础,我失去了一切。

然后我终于承认,我恨你。


——2020年11月5日晚3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