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桃冰
流水桃冰

流散的HKer,自由工作者。愛頹遊。愛發夢。我手寫我心。毋忘初衷。

我來自被流散的族群......


我來自一個流散的族群。

我城被奪了;我家被毀了。

有些人選擇留下,與我城共存亡;

有些人決定離開,以作保留承傳。

不論是去或留,兩者皆不易,無論選擇哪一個,內心都負上千斤萬兩的重擔。

離開,並非個人選擇,是家人的決定……

人雖然離開了,每天都在想念留在故地的同路人,每天都在惦念我城的境況。

離開了的人,每天都在提醒自己不能忘了初心,每天都告訴自己無論走到哪裏都不能忘了自己來自哪裏。

人生總有許多無奈,夢想暫時未能達到,就讓花瓣隨風飄散至世界每個角落,讓流水隨浪沖向天之涯海之角,待一天再次相遇匯聚成河並肩湧流……重要的是,不論日子如何、身處何方,都不要遺忘、不能背棄。

我來自一個流散的族群,我叫流水桃冰,我真係


好很鍾意我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