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行進中計畫12

前言:

好飽啊~腦袋動不了啊~這個星期明明應該是把一切的功課做好,然後跟「卡數一身清」的感覺一樣才對呢。但學校偏偏在報告前一天因為肺炎而關閉燒毒,疫情又開始了。每天能活著已經很好了。

然而,這個算是休息的一周…我到低做了些甚麼呢…


FYP:

這是唯一的正事了,大概。因為之前惡夢的4366,全員基本上沒有碰過這邊的事情。而這周算是再開動的節奏吧。


Duolingo:

29/11/2020
22/11/2020

因為上周好熱衷於介紹vtuber而把duolingo忘了。現在先把它的成績貼出來,然後我感覺同時學多種語言太不切實際,所以我選擇集中學日文先吧。畢竟,現在的香港日系文化也很多的。最少日文還有應用的地方啊~


總結:

今周是有點短的。而我在重寫小說的想法愈來愈強烈,只是打算將目標定在一個短篇小說,最少完成一個作品,才重開過去的長期小說吧。我不想再虎頭蛇尾啊。嗯!就往這個短篇開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