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進行中企劃06

(编辑过)

前言:

Internal Flight (Remastered)

聽了整天,不錯聽的。結他聲超讚的說。

其實現在,因為居住的大樓有人中了武漢肺炎,所以整座也要驗。現在的心情很複雜,停了許久課,終於能上一個星期,然後更出事了。我跟班主任通報了,而我還不知道能不能繼續上學。短短幾天,我便想著如果我中了肺炎,那我還要繼續讀下去嗎?還要繼續那不成候的創作嗎?

許多時間不好的記憶都會不受控制到彈出來,而我每次都會不自覺地說:「好想死,好想回家。」明明在家裡,還是叫著回家,我很清楚自己在這個家庭裡,一點歸屬感都沒有。我甚至想過,如果家人們在這次肺炎死去,我會有甚麼反應,哭?…笑?想的時候,內心異常地平靜。想著過去這個家不成家的地方,也許…也許死亡對這裡的每一個人也是一種解脫吧…

想著﹑想著差點連周記也忘記了。


課外企劃:

這個沒甚麼好說了,我該修正的部分已經修正了。接下來就是動畫部分,因此課外企劃算是畫下一個句號吧。接下來,我也可能會幫助製作動畫,所以等下星期看看我還能做甚麼吧。


4366:

嗯~這方面,在前天總算吧大部分的東西交齊了吧。接下來,就是建模和場景了。不過,在我想推這科的進度之際,突然中路殺出了個陳咬金。


FYP:

在介紹那個陳咬金之前,讓我先交代一下這邊的進度吧。

首先,終於定案了。名字是「藍色史萊姆」。

「藍色史萊姆是戰鬥的幻想動畫。 當我們使用逼真的戰斗方式時,除了戰鬥之外,我們還會對敵人的陰謀進行偵察和分析。 我們正在試圖製造一個敵人強大而我們軟弱的局面,使情節更加緊張。」

以上,分鏡跟人設還在進度中,也有許多背景設定可以寫下來,不過還是看時間吧。


4364:

登~登~!Digital Visual Effects~! 特效~!沒錯,這科就是學各種水﹑火﹑煙~之類的特效。不是用畫的方式,而是用電腦計算出來的風景畫XD。

在這個星期五出來的功課,下星期日更要交了QQ。而且還要render出來,好過分;-;。不過,好在建模方面可以在網上下載,所以只要集中在資料收集方面,還是可以應付這段15~20秒的特效片。


總結:

這個星期開始玩Duolingo,日語﹑印尼語﹑世界語,三種語言輪著玩。他們設計的課程長度是剛好能殺時候的長度,加上起手不難,以「讓你知道」為目的,而非「考驗你知識」的存在,所以答案指指生詞更有,答錯也沒有丁點懲罰。

卻有著良性競爭的排名旁,還有被人拿來當memes的每日提醒。所以,這真的個好app呢~!

所以~!晚安了,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