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進行中企劃03

前言:基本上累死了。累到連思考的能力也失去了,連遊戲也玩不下,午睡也睡不到,甚麼都做不到的感覺。那種疲勞與精神同時存在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神妙。


課外企劃:到了這個星期,基於場景和人物都完成了不少,所以我便選擇先停一停吧。接下來,也要負責動畫組的同學動起來才行。因此,這周基本上沒有甚麼行動。


FYP:

雖然算草圖算是畫了下來,同時亦跟負責老師進行了報告。

喪屍~
大麻~
神奇的上班族~
毒…販?

接下來,才是重心問題。老師直言喪屍題材太過主流了,而題材構思者亦選擇了放棄。而我也並不清楚在他開始質疑之時,逼他選擇繼續這個題材,還是放棄它,這個舉動是否正確。但是,我的直覺在那時很清楚地跟我說,在選題方面存在猶如的話,也就是說明這個人也不太喜歡它,比起慢慢質疑,應該盡快處理。

因此,在放棄之後,理所當然地構思者受到了打擊。盡管他比我年長也好,相信也很痛苦吧,作出這樣的決定。

總結:初次報告使用的方案將用來交功課。而隊員將雖然重新構思新題材及達成共識。另外,下星期三便要交出一份報告交代我們的進度。


4366:

這邊也好得不那裡去。在逼著自己畫故事大概時,我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原來打算做拳擊題材的,也找了許多參考作品,就是沒有下筆。結果打開著ps,而youbute意外地播起了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Df-kelWG4&ab_channel=XXXTENTACION

我的筆頭便隨著心情動起來了,成果如下:

過程中,我一直在討論可行性。但Ferris明曠不理那麼多,他不打算再讓步,畢竟這是他的使命,跟我生存的使命一樣,他是為了每個人格而踏出這一步的,自然也顧不上可行與否,做吧。資料收集吧,問吧,好好睡,然後醒來將精神集中於此吧。

總結:這邊的初期報告也要重做,雖然會跟預期的製作模型發生衝突,也沒有法子。大綱算是做了出來,總算是好事吧。


總結:

這周的改變實在太多了,甚至我也不能完全處理他們。我只希望我的行為沒有對同學們造成甚麼影響。

光是一﹑兩天,為了討論新題材,不管是4366,還是FYP。我找了不少過去的點子,也有一些新點子,但是創作的決定權還是取決於Ferris手上。而他偏偏用了我最不想的那個點子。

如果大家理解能力夠好的話,應該看到是一輛坦克跟一名軍人,而軍人也在半途中被轟去了半邊身。而這個軍人的背景設定是一名坦克營營長,在輝煌的戰績之下,被有心人推去進行不可能的任務,最後以全滅告終。其後,被復活為亡靈,殺不死召喚他們的人,也殺不死自己。只能看著自己親手殺死同袍。

而這是這個題材的一部分,而他們的名字就是—「紅帽之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