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總記03

期末了啊…

星期一:休息了。

星期二:原本要為是久違的上學日,結果因為課堂進入尾星的關係,所有次科都選擇繼續線上。

星期三:終於可以用走的上學了,困在家的感覺不太好,又不想在街上逛。

星期四:終於開始碰FYP了。還是有著找不同的教學影片來看,然後碰到了這條影片

然後這是結果:

感覺好像不錯的樣子吧,大概。

星期五:搞了一整天3Dx max之後再把成品上傳吧。

星期六:累到半死。

星期日:強行搞了兩個鏡頭的動作,好差丫丫丫丫~


總結:好想放棄,不管這邊也好,那邊也好。但是感覺就像生存一樣,痛苦但這是自己想要的。主要的痛苦來源是失敗和不完美的恐懼,我知道自己很菜,也明白要不斷的練習,不止3D動畫上的技術,還有不肯放棄的堅持。

說實我一點都不想寫這篇東西,更不想用只有小說的方式把自己的故事表達出來。我記得學習這門學問目的就是能拿多一支筆來描寫我的創作,作品。這也是我不想斷更新的因由,我明白文字在創作上依然有它的地位,用最低成本﹑最快的方式去描寫人事,不光是以小說的方式將作品帶給讀者,劇本﹑漫畫等等。

當中以記載的思路﹑文法﹑套路,起伏,伏筆,都是另一種技術。所以,我不想因為新筆而放棄舊筆。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想繼續用文字寫點東西,毛皮也好,散文也好。

謝謝你,沒放棄我,讀者。

周末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