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總記01

前言:


星期一:作為起手式先由4363的靜態圖片功課開始先吧。

4363-主要都在將石頭UV拉平,再找貼紙,貼上去。


星期二:補回4371的功課,因為當天發現自己的Maya沒有插件,所以就重裝了。然後我卡在液體與模擬波浪的插器合併時出現錯誤,只好明天去學校試試看。

另外,我也開始做4103的報告,是關於老闆想監視員工,作為「程式員的我們」要找有關的法例和新聞。最後作出合情合理的方案,四人一組做十頁英文。現在只起完骨架,明天也順便寫一下吧。


星期三:回去了學校,結果做了一堆堂課。盡管沒有做到功課,還是放一放好了。



星期四:電腦又又又壞了,這次是供電,幸好有朋友給了個替換。也因此,我這天沒能做甚麼。


星期五:還是集中在4363的功課上,只想明天可以完成它。


星期六:看來要花多半天來完成這份東西呢。

只剩下三間木屋而已。做完之後要還要加一些特效來對付另一科。


星期日:總算完成了。


總結:最後一份功課花了三天半完成,當中最花時間是測試輸出的過程吧。另外這種日記的方式,感覺比一天寫下七日的方式要好點。然後就是慢慢從每日內容增加,一點點的增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