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進行中企劃27

Monster Hunter 好玩~!

前言:MHR剛出了兩天的時間,我直接沉迷進去了~而這個星期主要都做英文的功課還有…我發現的的記憶愈來愈差,不知為什麼。

所以我打算轉轉週記的方法,就每天記錄一下工作。而這周我基本忘了星期一﹑二﹑三的事情了。基本都是靠線上課程的記錄才想起個大概。


3910:

雖然每次都忘記了攝取過程,但這次總算有成品了。

顏色跟材質方面還是掌握不到,然後明天就把背景圖放上去。

這科主要教一些很入門的操作,老師自然也不需要作品很細節,畢竟這只是類似趣味科的樣子。


4363:

現在給大家看看第二份功課的進度吧。

現在只完成了天跟三分一的地,我不知道這個鏡頭好不好,現在我只在乎快點搞好就行了。


總結:我打算明天就開始日記,再以週記的方式發佈。前言跟總結還是會保留,然後就是標題,「進行中企劃」這個名子開初只打算記錄我的功課,工作之類的事情。但現在我明顯地把玩樂跟認真的事情混在一起了。

所以我打算把玩樂跟正事分開來記錄。所以,「進行中企劃」應該是最後一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