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進行中企劃05

前言:叮﹑叮﹑叮。我投降 (O 三 O);。是十分繁忙的一周呢。星期日的這天,我幫了一位過去的前輩買些東西…結果就花了半天,排了足足六個小時啊…原本打算用這天做點課外企劃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呢,畢竟也很想看看很久沒見的前輩。

花了很久;-;

所以,趕快開始吧。


課外企劃:

已經一番觀察跟確定之後,我決定重做女孩的頭部。這是重做之前的佈線跟立體感。

還保留眼線跟口線。
眼睛部分比較明顯,有種卡卡的感覺。

結果是在不需眼與口的前提下,眼線跟口線反而多餘。一開始我是拿著這個模型不斷減線,直感也告訴我,肯定是有線多了出來。最後,決定重做之後,感覺佈線順暢了許多。

眼睛卡卡的感覺,應該有所減輕了。
放棄眼線之後,整個佈線順暢了。

然後的工作之後簡單的耳朵和脖子,預期下星期便可以把新頭搞到舊身體,再處理身體上的細節跟佈線。

總結:因為上星期的方向不清楚的關係,而沒有作太多動作。而這個星期有了方向,卻沒有時間,原本打算六﹑日,都處理這個企劃的。卻因為一些私事跟學業的事情,只能花五﹑六個小時在這個企劃中,實在有點感到抱歉。m(_ _)m


FYP:

這個企劃有點神奇的曲折。但跟老師討論一番之後,原來老師的用意是單純叫我們進行多點資料收集,把我們構思的時間拉長。而結果,算是採用了我在Penana的一篇靈感吧。名稱叫「孩子」(暫稱)。

主要是說一個中古世紀的奇幻世界,人類是在食物連的底層。而唯一使人類還有反抗之力的,就是馴化史萊姆。馴化的方法已經失傳,但被馴化的史萊姆依然有不少的各個村莊。人們會把棄嬰的頭泡進馴化史萊姆中,而馴化史萊姆便會滲入頭骨的裂縫當中,而嬰兒達成共生關係。

泡過史萊姆的嬰兒會被一些老邁的工程獵人撿回去,因為老人們也是這樣被遺棄的,所以他們擁有嗅到同類的能力。也會容易找到泡過相同史萊姆的嬰兒,撿回根據地之後,老獵人便會開始高強度的訓練,直到七﹑八歲左右。獵人會便學徒泡一個全身的史萊姆浴,讓史萊姆更進一步依附在學徒的骨骼中,使他們擁有更強的能力。

而主角就是擁有藍色史萊姆的新血工程獵人…

而這個主角的草圖~

我最喜歡的居然是背包xD


而這也是星期五才決定的事情,還有很快東西要重做,當中的原素跟特色也要沉思過,再寫出來。

總結:這是很多變的一周,不過還好,眾人總算有了新方向。


4366:

嗯,這周就是…畫!畫!畫!沒有甚麼好想的!因為有關文字的工作早寫了!話雖如此,但還是跟目標的七日畫完五幅圖有差距,就是差一幅。

1


2
3
4

第4張是坦克的內部,是的@@;。雖然做了很多資料收集,但還是掌握不到空間感,野外的空間感比較容易製造出來主要是有不同的筆擦可以使用,但來到近又仔細的部分,原型便馬上顯露出來xD。


本周總結:

打完這些東西都已經十一點了。我其實還打算看看能不能再逼出一些時間再寫寫小說的,不過,還是看看我的能耐吧。希望將來有望能寫出來吧。下周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