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進几中企劃07

前言:差點忘記了寫啊…幸好還記得啊…這周雖然有點大壓力,不過還是剛好處理到…那些功課。而這周就是功課而已,然後也開始了跑步,戴著口罩跑步的感覺還可以,可能是因為平常習慣了。


4364:

這科早來早去,很快就把東西做完了。最大的問題就真是電腦配備,特效這門學問真的跟攝影差不多,成本很高XD。

除了硬件問題之外,還有運鏡跟物件的移動循跡。另外,音響也要加追上去,要在網上找到免費又是WAV檔的音效,確實要花點時間,幸運地老師把死線推後了(我還是早兩日完成了動畫TwT)。所以,現在我可以做的只有放音效或者加點後期。可能在後半部分加多點雲霧跟燈光。


4366:

嗯!感覺就在一堆火之中提著咖啡說:「一切都很好!」。這科死線在十一月七日,距離只有兩個星期!原定計畫是下星期一開始著手,而這個星期專注在4364跟英文的寫作報告中。意外地4364的功課很快就完成了,而英文的寫作死線雖近,但能同步。

所以,這科的工作早了兩天開始,而計畫兩天人物,兩天場景跟兩天道具。這個環節的目標是把事情先搞成動畫先,質素由下個環節處理,當務之急是搞好魚骨。而星期六﹑日的成果是這樣。

不要看啊(>口<)

嗯,的確很差。腿部跟腋下位置是最需要修正的地方吧。大腿也可以再調整粗幼比例。啊~不想面對人啊~

但記錄終要記錄啊,無論如何都要繼續下去呢。


Duolingo:

這個是我覺得需要監管跟複習的事情,簡單說說這個甚麼,語言學習軟件。

這周的成果

星期六﹑日下降的原因是我突然出門跑步了,而且還在凌晨四時開始,距離沒算,也就花了近一個小時。擔心會累壞的我,決定每隔一日跑步。累的主因是因為我每次跑步都是忍不住衝刺,硬生生把帶氧運動做到缺氧運動這樣子。

說回Duolingo,現在學的語言主要是印尼文﹑日文﹑世界語,三種為主。而未來這個算是單元吧,我會記錄那周的學習成果,並希望能用這些語言寫點東西,而它們是要文法正確的。同時,也希望每日經驗都能維持在一百以上。


課外企劃:

嗯~這邊動畫的同學,Seven也開始了工作,盡管有點問題,低都可以很快得到解決。我負責的部分早在月中完成了,而的的同學則在一堆死線期限慢慢靠近下,還對這事情上心得很,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而這個主要是他功勞的成果~


有趣的是先前的時間,我跟他花了一般時間研究燈光。當我們上完4364特效這堂之後,我兩都崩潰了,原來用After Effect就可以取締到許多光暗的問題啊~!主要都只是加些濾鏡便了事,真的,內心頓時哭笑不得啊!


總結:

嗯,這周定出的事情比較多,實行不是問題,維持才是困難之處。動運我想也需要好好記錄一下。總言之,這周要提的事大概就先告一般落。其實,我還想試著再寫寫小說,可能在空檔中存存文,期望在十一月能對這方面有所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