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自白

他死了,我來了。山又高了,屍體又積高了。

我的到來,正是他的死亡。我是Hanger,而Forest死了。這個現世不會有他的墓碑,只有他的文字和我帶來的死訊。他盡心盡力地生存著,活著,最後因為過去的創傷而死去。在我登上那座高塔時,他剛好死去了。

其他人之所以能一直活著,全都靠他一已之力,一個個的判斷﹑實行﹑計畫。就算面對終點,他依舊嘗試給予動力,將希望化為行動,將欲望視為敵人。努力維持著禁欲與縱欲的平衡。對於他沒有休息,休息就是面對深淵的傷口。對於領導這副身體的人來說,沒有一秒可以平靜,聽著瘋狂的人和理智的人互相撕殺。

這裡沒有救贖,沒有信仰,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只有戰場,哭泣﹑狂叫與瘋笑聲。而我,Hanger會替代他的位置,領導這副身體去完成它應該完成的事情。

Hanger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