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總記02

言:這周都在做報告居多,然後還有幾份MAYA的功課要做。


星期一:休息了,甚麼都沒有做。大概是因為沒有飲咖啡的關係吧。


星期二:攻略職業道德科的報告。題目是公司要監視員工,作為員工的同學要寫份有關該行動的合法性和政策。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看資料跟法例。


星期三:關於報告我負責了兩部分,第一是定義私隱,第二是解決定案。我發現我負責的反而才是最簡單的部分,因為大部分都是找法律﹑公約,再用自己的文字吐出來,不像其他部分自己作一堆東西。同樣地,也是因為這樣的硬性,令我不知道怎樣作多一點東西…


星期四:報告總算完成了,然後就開始另外兩科EA了。比較幸運是兩科EA都是靠一個場景就可以了。再基於之前兩份的Self study,讓這份功課快了不少。

這個場景是Pixar來的,我們只是負責打燈﹑上材質﹑加個特效。


星期五:突然想起了有份功課在14號要交,所以又回頭做令一份功課了。


星期六:那份功課在昨天就做好了,只是加特效而已,我只是加了一個,但是也是最大的那個。家裡的電腦嘛,我也不忍心燒爆他。

水流在前面比較慢,最後卻正常了。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model太大的關係吧。


星期日:天啊,最吃力是上傳去學校的部分啊。上了整天都上不到。不知道要怎樣做才好。


總結:現在的大腦還是很混亂。靈感來了,腦中有很多畫面,但比起文字,我更希望嘗試用3D的方式,創作漫畫。我愈來愈想快點到暑假,那麼我就有時間跟自由去學blander,嘗試做漫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