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德國生活

姊妹歐洲旅行 一

四年沒回台灣,兩個姐姐趁著暑假來德國看我,所以我們就決定順便來個第一次姊妹旅行吧🧳🧳🧳

我自己搭7 月31 晚上19:35 分的火車🚞隔天早上06:54到達慕尼黑火車站🚉,因為是半夜,所以很多大學生都直接睡在火車上放行李箱的空位地上睡覺,我很幸運的,旁邊座位沒人坐,所以我也算坐得很舒服,雖然一開始還很緊張😓,因為從來沒坐過夜車,沒想到竟然每一站都有旅客上來,所以人多,也就不怕了!


因為姐姐的班機是9:25 才到,所以我就先到久久沒去過的星巴克吃早餐,然後再買杯咖啡慢慢的看著窗外來往的旅客,心理好是期待著跟親人見面的心情,現在想起來眼眶還是泛淚🥹


第一站我們來到奧地利的城市薩爾茲堡時才下午一點半,所以休息一下,我們才外出,但是太陽還是很烈,姐姐們都準備了帽子,所以我趁機拿來當網拍,覺得也蠻適合我😂

我們第一天的晚餐是簡食冷盤,不過很好吃,當然還是要拍照留念啦!


飯後,太陽下山了比較涼快,我們就慢慢走到音樂天才莫扎特出生的黃色房子前拍照,看到很多人已經駐足在那裡欣賞兩個年輕人在門口的表演,還看到一位女士聞音起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