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德國生活

歡迎小鳥來作客



德國人其實真的很喜歡看小鳥在花園飛舞著翅膀並唱著歌的飛來飛去;所以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在花園裡準備小鳥的食糧,隨時歡迎小鳥來作客,所以就會常常看到一顆顆緊實的小鳥食糧在超市的入口處,讓顧客很方便的放入購物車🛒裡。


每當我散步經過家家戶戶的花園,常常可以看到掛著、立著的小房子,這都是替這些飛來作客的小鳥而準備,而且都各有不同的特色,所以散步的時候,我就會陸陸續續的把它們都收進我的相機裡來,一直想著,等我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來分享我的照片。


如果注意看,真的都很可愛喔!有大有小,自己選擇入住,就差沒掛上飯店招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