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德國生活

散步小記

散步小記


在德國最常做的,也是最容易的事就是散步,大部分都可以很容易的就在住家附近找到像鄉間小路的地方,不管是不是,走進去就對了,往往就是發現一片世外桃源。


有一天出去散步時,看到一位女士拿著蠻專業的長鏡頭照相機對著馬路的對街,很用心的調整對焦,旁邊還有一隻小狗等在旁邊,不時的東張西望,看起來應該是有點不耐煩了!我好奇的延著她的相機對準的方向看過去,但是看不到什麼特別的東西或好看的景色,剛好她回頭看了我一眼,對我笑笑,我就覺得應該可以跟她聊一下,所以就問她:「請問你在拍什麼呢?」她笑著說:「我在拍蜘蛛🕷️。」我以為我聽錯,又問:「啊,在哪裡呢?」,她指著就在她站著的地方旁邊有兩棵大樹,中間真的掛著蜘蛛網🕸️耶!我真的沒想到,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然後我就湊上前去看了一下,真的有一隻不小的蜘蛛,而且在陽光普照下,顏色變得好特別,就連蜘蛛網也開始閃閃發亮!她接著說:「如果慢慢地觀察周遭環境,妳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就這麼一個小巧遇,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好不容易忘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