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邻阅读
友邻阅读

友邻阅读参与赞客松比赛,这是项目互动平台。

嗨,这里是友邻阅读,很高兴认识你 #Matters新人打卡

我们是谁?

很高兴来到马特市,向诸位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后还请多关照。

我——其实应该说是我们——来自浙江温州,是一家传统媒体机构的技术团队。因为怀着对LikeCoin的好奇与敬意,开始关注赞赏公民共和国和马特市,不久前,我们准备了一个项目参与讚客松(Likerthon),所以,就开通了这个空间,一方面向LikeCoin赞赏公民和马特市市民汇报我们项目的动态和进展,另一方面也想借这个空间,和诸位互动,听取大家对项目的建议和反馈。

我们团队目前有三个人,@sunndreamfly 负责技术和代码,@porridge 负责设计和前端,@zooman 是后勤和打杂。

我们的项目

友邻阅读

我们的项目叫友邻阅读,是一个让用户和小区里的邻居,或单位同事,分享自己图书的微信小程序项目。

我们的计划

友邻阅读的计划是构建一个P2P图书借阅平台,打造一个没有边界的个人云图书馆。

友邻阅读希望通过邻居或同事之间“众筹”、共建、共享,打造出一个个“迷你”云图书馆,让家中的闲书流动起来,特别是儿童读物,可以在孩子长大后,分享给邻居或同事家的小朋友之间共享,让图书物尽其用,让阅读变得“唾手可得”,真正打通公共阅读服务“最后一公里”。

最主要的是,我们希望以阅读为纽带,以图书为媒介,重新定义城市邻里关系,通过阅读拓展人们的社交空间。



这样,我们可以算认识了吗?关于友邻阅读的构想和实现过程,还有关于阅读分享和图书漂流的一些想法,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慢慢和大家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友邻阅读。拜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