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 桂
多肉 桂

我愛肉桂、但不愛自己 在練習愛自己的路上、尋找肉桂。

肉桂心事-3

挑毛病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今天的表情跟股市一樣,慘綠

今天的心情跟天氣一樣,晴時多雲偶陣雨

工作上,因為不明原因被主管電

心情再有不甘、事情再不如意眼淚含著不讓任何人發現。


事後想想,主管挑你毛病,不需要任何理由,就是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跟股市一樣,我要跌就跌,我要漲就漲。

跟肉桂捲一樣,好吃就好吃,不好吃就不好吃。


----------

台中的「仁將」

老闆說,這叫小辣妹,只有在咬下去的時候,才會明白,真的辣!

肉桂的辛辣,加上甜膩膩的焦糖,好過癮!

加熱之後焦糖流到底部,更是讓底部酥脆有口感

但對我來說,可以再減糖會更棒,我喜歡嗆辣的口感。


把自己也變得嗆辣,是不是內心就會更強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