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 桂
多肉 桂

我愛肉桂、但不愛自己 在練習愛自己的路上、尋找肉桂。

肉桂心事-2

今天的台北市,天空很乾淨。

內心好多雜音以及令人煩惱的畫面

決定忽視,忽視,再忽視

畫面仍然像跟屁蟲不斷出現

我提醒著自己 別因為這樣而煩心,就與他共存吧。

今天的台北市,天空好乾淨,看的見好多星星與皎潔明亮的月光。

我期許自己的心,有一天也能如此乾淨透徹明亮。

----------

包裝、質感、外觀、味道平價都極好的rochroll

終於讓我吃到了

他就像肉桂界的網美,大家都想要

外觀真的美極了,味道也讓我不失所望

肉桂味淡雅溫柔,不勁辣,再降低一點糖度就更完美。

我也總想著,想要有網美的身材與美貌,這樣就會有很多人喜歡。

這個世道,仍然是外貿協會無誤。

事實上,自己喜歡自己最重要,但這個想法,我到現在仍想不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