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 桂
多肉 桂

我愛肉桂、但不愛自己 在練習愛自己的路上、尋找肉桂。

肉桂心事-1

認同自己 是世界最難的事

對於一個容易自我否定的人來說,即便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但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不開心。

想到過往做錯的事、說錯的話、造成的不好結果,就會懊悔很久。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想要打從心底真正的快樂。

今天期許明天的自己活在當下,放掉過去=放過自己。

-------


士林區 讓我驚豔的肉桂捲兒

白白的面皮讓我以為沒烤熟

我想 他是肉桂界的生肉桂吧!

麵包體超級柔軟 誤以為是生吐司呢!

肉桂越到中間越帶勁!

是一顆外表看似單純內心卻狂野的小辣妹!

就像我,內心其實很多澎拜的想法,卻不敢表現出來,怕尷尬,怕害羞。

可是,人生好短,想做什麼就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