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然
藤然

思考、閱讀、觀察。面對種種地選擇,我想找到適合自已地。 惟有實際行動與勇氣,堅持地去做、嘗試,你才會找到屬於自己地天空。 喜歡天空的多變與廣闊。 還在猶疑、茫然的我。在這讓我寫下自己想說的話,同時看看不同人地話。

星期五的夜晚~

星期五的夜晚,你選擇怎麼過呢?

星期五的夜晚,以多數的上班族來說,這時的夜晚是開心的,但也可能有人正在加班,為的是明天的假日。

不過也有人是不期待星期五的夜晚,因為星期六一樣要工作。

有時,想想一週工作期待著上班、下班,迎接星期五的夜晚。然後週末,接著又迎來一週。如此地進行著。

星期五的夜晚,我目前的選擇是跟著原本的安排持續地進行,每週像上課一樣地時間定,上課前思考這週要點,聽聽別人地看法。心累時,我就帶著耳朵聽,身累時,我就只能悄悄地隨他去了。

因為,思考到星期五的夜晚,我發現我的生活很沒目標、很安逸,然後,看看自己地身體、想想自己地腦袋。啊!天啊!

要採取行動認真地生活,所以我決定明天10/2要運動30分鐘。明天打#matters時要達到。

今天收到2個甜點1個美式,感覺到一件事,就是有目標減重的人,會樂意把多的食物分享給別人。而收下的人是既開心又猶豫。我很感謝收到食物,但更需要學會自制不要吃超過。

所以,我也要讓自已在今日星期五的夜晚決定我要認真的生活,拒絕誘惑不要吃甜點。(因我這週甜點就收了4個,沒回想都沒發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