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然
藤然

思考、閱讀、觀察。面對種種地選擇,我想找到適合自已地。 惟有實際行動與勇氣,堅持地去做、嘗試,你才會找到屬於自己地天空。 喜歡天空的多變與廣闊。 還在猶疑、茫然的我。在這讓我寫下自己想說的話,同時看看不同人地話。

次篇:這日的簡單小記2021.09.30

簡單,就是字不多,然後結束。小記,今日的要點-心態該如何,才能平和地渡過「忙」地一天。

今日,月底的最後一日,竟如此地。(一般不會如此)

忙,心忙、事忙。狀況多多地飛來。忙到心累了~腦袋差一點又被拐了。



今日,最後結束給自己的提醒是

「保持冷靜、謹言慎行、不要因忙而飛舞,小心掉進坑裡」

這是血淚的教訓,忙更要慢,不能急。很重要。不然,被拐了…你會氣餒、灰心。

當然,不是每次都可以順利PASS,但是只要遇到就再次提醒自己吧!我可以過去的!

感謝今日一樣忙到飛的同事,分享一顆漢堡(我早上吃掉了),同事自己的漢堡成了晚餐。今天都辛苦了,請好好對自己說聲「辛苦了,我要好好休息!」~大家晚安。

期待明日地陽光~~帶著希望迎接~~

茂密樹葉🍂、陽光☀️照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