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然
藤然

思考、閱讀、觀察。面對種種地選擇,我想找到適合自已地。 惟有實際行動與勇氣,堅持地去做、嘗試,你才會找到屬於自己地天空。 喜歡天空的多變與廣闊。 還在猶疑、茫然的我。在這讓我寫下自己想說的話,同時看看不同人地話。

首篇:從這 開始,⋯

小小的紀錄~從這開始寫下⋯

有網路的日子許久,曾經的歲月中~
在那日子中都曾留下文字,但⋯
就只是留下,沒發現文字的力量⋯
很久的日子都在那茫茫地網路中潛水著,轉身一看 ~網路世界精彩繽紛,文字的世界越加多彩。

今天的我突然看到matters相關的文,有作者#matters引發了我的好奇,所以我來了。

許久的我… 未曾採取行動,看到這個平台,我想在這裡寫下… 心裡所想的~

我不是一個知識型的~ 也不是一個很會想故事的人~

但我是個想試著寫下每日一點滴的人,記錄我經歷的生活,其實不是那麼的迴圈。

太陽🌞、海浪🌊、天空,每天都有,但抬頭、低頭時~都有不同風貌,像我展示~日子不是每日都一樣的。


期待我的每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