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力
費力

每天思考一下

分手要狠!想通了就行?

分手有很多種,與舊物件分手,與股票分手,與老闆分手,與感情淡了的男友分手,與提出分手的人分手。

每個作出斷捨決定的人,都有不同的原因,亦需要不同的時間長度作考慮,很難有一個標準答案。考慮原因有很多:


這物件有用啦,掉了太可惜

賣股票?賣了它升上太空你賠我呀

工資是少了點,但老闆人很好,公司也好像有點起色

舊同學James近來都對我不錯呢

不可能的,我知道他一直還在愛我


每一個決定都有不同的可能,我沒有水晶球不知道後續什麼情況。不過我只知道,聰明的人通常不會考慮太久,亦會跟據最新的發展作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今天放假正在健身,扭開電視看著延禧攻略,傳來了這麼一段對話 :「少爺,您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奴才沒有見過令嬪娘娘,但她在短短半年內就青雲直上,說明她是一個識時務的人。這樣的人,通常都是聰明人,只會一直向前看,知道過去不可追憶。」

男主角喝著酒,不知想通了沒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