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擺飄揚
裙擺飄揚

人生没有本质的意义,她仅依赖欲望与幻觉驱动。

未命名

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上班如同行尸走肉演员,内心却在挣扎。

有人说你到底过了一天还是重复364次,抑或是过了365天?

我想我大概是前者。

婚后的育儿生活是充满了责任与付出的。

我需要照顾孩子的情绪,照顾爱人的情绪,甚至照顾丈人丈母的情绪。

压抑之时只能返回自己父母的家中,因为此时才会有人照顾我的情绪。

喜欢玩的游戏不再有时间去玩,喜欢拼的模型也不再有勇气去花钱投入。

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工具人,每天失去了意义与期盼在忙碌着。

我想歇口气。

我希望我能歇口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