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擺飄揚
裙擺飄揚

人生没有本质的意义,她仅依赖欲望与幻觉驱动。

新的一天又开始啦。

早睡 直播

哈啰,大家好啊,又到了新的一天,每天早上我都在想象,一定要珍惜当下,过好每一秒,因为逝去的瞬间是再也无法找回的哟。

今天我提前买了一包绿茶,打算在工位上好好泡一杯,摄取茶多酚抚慰我的心灵呢,周末就喝咖啡。这也算生活中的小期待吧。

昨晚因为加班的缘故一直折腾到晚上七点,最终也没能和同学成行去到游戏店一起买switch卡带,不过好基友新买的nw已经注册完毕,未来咱们就可以一起狩猎啦,今天打算摸摸鱼,悄悄地自己给自己调整一下。希望灵魂能更加安心的拓展界限,开心过好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