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擺飄揚
裙擺飄揚

人生没有本质的意义,她仅依赖欲望与幻觉驱动。

排除职场的淤泥

善待自己

最近一直挺受用一句话,对待比你弱的人,要有保护的责任心,大体就是这么个意思。

可惜在现在的职场,多数都是欺负老实人,人与人之间相处隔着深刻的立场(at-field?!)

前几天领导为了避免信息差,又要使唤我工作,于是把我拉进了所谓的“高级员工交流群”,里面一共也就六个人(包括我),原来我在得知这个群时,我在想或许高级员工和领导使唤与被使唤颇为和谐,大家可能会亲密交流、诚恳待人,虽然我没有加入的意愿,但感觉“高级员工们应该还是挺有爱好或者交流密切的吧。”

通过几天的观察,我却发现,所谓的高级群聊,依然是带着面具的演艺圈,而且全部都是工作,一点生活趣味都没有,无非就是完成“领导询问你工作被更少的人围观”这一需求,或许高级电池们在放电时不要想让其他电池看见自己的丑态。

“他那种自卑到无以复加却又扭曲强加于人的可怜样子真是令人窒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