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擺飄揚
裙擺飄揚

人生没有本质的意义,她仅依赖欲望与幻觉驱动。

五一劳动节快乐

节日、放松

终于迎来了假期,话说节前因为工作岗位微调把自己的适应期搞得有点复杂。很久没有回来写matters了…

最近买了一个手环用于监测自己的健康状态,现在的科技真是厉害,每天自己的压力和心率都能集中体现、分析报告。我感觉自己越来越能掌控自己的身体,但却依然为自己身体的构造复杂感到惊奇。

抛开职场的虚伪不谈,果然陪伴女儿的日子是最放松的,即便顶着大假的出行高峰,堵车五个小时,最终看到女儿在山间和小伙伴们的快乐面容也在心中涌现出了“值得”两个字。真是怀念前几年带她去日本的光景。

谈完家庭再谈谈自己,最近发现被互联网碎片信息冲击的自己思想有些缺乏完整性,比如时下热门的特斯拉事件,看了几个新闻,和朋友在讨论时,却很难完整的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也是我下定决心要持续写作表达自己想法的决心来源。如果有一天我们连表达自我的能力都缺失了,淹没在短视频和碎片信息新闻的海洋里,无疑太容易溺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