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nanotomihsah
Imananotomihsah

南蛮

写文字真快乐

       虽然后天就是Group Meeting,我作为苦命医科硕士手上的data还不足以让老板放过我,但自从写了两篇文章之后,我根本停不下来了!写文字真快乐!Deadline什么的滚吧!

       至于为什么说是“写文字”,因为目前我这中文水平,着实辱没了“写作”这个词。

       难得有一个气氛相对正常又不会被共产党审查的写作平台还是很难得的,虽然我个人不喜欢一本正经地聊政治话题,但我就喜欢在文章里穿插着骂各种人。

       据说这平台能赚钱,但我一来是个大陆的穷酸驴子,赚到台币也没用;二来估计也没人看我写的玩意,赚不到几个钱,所以这里应该是我的树洞了,以第三者的角度写写自己学习的东西,对生活的感悟,挺好的。

       希望新年前能把中古汉语十六个摄写完,然后回过头写写声母和中古汉语基本概念。争取在新年时间开启炮击模式:首先收集一些典型谣言批判一番(我这里还是得吐槽一下陶杰,就是因为他在粤语和“民族性”话题上乱说一气,所以我坚持这人其他文章和意见公信力也低得吓人,为什么香港不少人把他捧那么高,有这个心思不如捧一下踏踏实实做学问的刘镇发先生等人),然后逐个逐个批判东亚诸国的“推广普通话”政策。后面根据学习需要,开个上古汉语/越南语/闽南语学习笔记,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多语者。

       冲啊~

       等等,本职工作还做不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