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Article
CrazyArticle

在破与立之间,我和祖辈们走过了一个循环

2022年11月23日:疫情第十天

(编辑过)
我对口口声声说爱国的人说:封了你就不爱了。于是就被踢出群,现在真封城了,脑子终于开始想事了。

 今天上午到社区,负责人也不派活干,于是是休假一天,一整天都昏昏欲睡。到晚间决定去市区转转。其实一开始也没打算去市区,想着就跟着没封的路段探探路,看能走哪里不能走哪里,于是发现还是有许多地方还能走的。但也不是没有封的地方,只是我发现封得比较彻底。

晚上回来,以前在户外群里表忠心说爱国的人,纷纷开始加我,他们都说爱国,忠心表得很彻底,我泼了盆冷水说:封了你就不爱了。现在就真的封了,他们都被禁足在家。可能真的是被封了,于是开始简单地聊会天,发现也不表忠心了,看来是真的被封了之后,开始想事了,挺好的,至少没再和我吵起来,再扣帽子了,我觉得比过去好了很多。如果封的时间再长点,估计会更好些吧!

最早被封的小区
被封了的商场
看不见尽头的隔离板,上面贴了“破坏防疫隔板违法”

破坏防疫隔板违法,我不清楚是违了哪条法,估计又可以装进“寻性滋事罪”的口袋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