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Article
CrazyArticle

在破与立之间,我和祖辈们走过了一个循环

2022年11月22日:疫情第九天

(编辑过)
这个装置的正是名称叫智能门磁感应器。这是一个可联网的装置,只要住户一开门它就会响,并且社区负责人手机会接到具体到门牌号的报警电话。这等于真的把人关在了监狱,家里变成了牢房

今天是11月22日,是官府承诺解封的日子。可毫无意外地是,官府宣布延期到27日。

我不认为27日能结束,跟着下来还会延期,搞不好会一直到春节。但愿我这个已经应验了两次的“乌鸦嘴”不再应验。

今天正好从躁狂转为抑郁,一整天浑身无力。早间时分被社区主管打电话说要去封门,也就是装一个像蜂鸣器的装置。这个装置的正式名称叫智能门磁感应器。这是一个可联网的装置,只要住户一开门它就会响,并且社区负责人手机会接到具体到门牌号的报警电话。这等于真的把人关在了监狱,家里变成了牢房,所不同的是你还可以上网,还可以玩游戏(如果你有游戏机的话),看电视。现在世界杯,你还可以喝着啤酒看世界杯。

智能门磁感应器

这样的装置,我在上一次隔离期间给隔离户送菜的时候就遇到过,当时还以为是门铃,直到后来解封做核酸的时候才知道是什么东西。

可能是对昨天所作所为的愧疚,但更多的是这个身体,让我今天无法前往,于是我拒绝了这个工作。就在昨天,主管还分了我另一份工作,让我和警察一起去守小区,不让里面的住户出门,这件事我答应了。目的还是那个,我想看他们作恶的样子。和警察守门的差使不可多得。

其他的,我没兴趣了,而且今天也真的没出门,并且还下着雨,身体也不给力,看明天了,会有更多的恶行出来的;我只是在用键盘去记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