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凱倫
尤凱倫

平凡的人,想活出耐煩的人生; 心要不死,虽在绝处也能逢生; 心要有根,逆境荒地也能開花。 要勇敢活下去!

《小品》

在下愚戆窳惰,

可别怪我说错;

我没把你数落,

请别处处执着。

碧草如茵辽阔,

凝望你的轮廓;

或许是我懦弱,

迟疑不敢开拓。

曾经许下承诺,

愿与汝等共桌;

清醇壶酒品酌,

有酒请君勿啜。

夜空星耀闪烁,

火光穹苍划破;

晚风萧瑟叶落,

湖泊清澈不浊;

景色百般迷惑,

顷刻切莫错过。

累了蓬户去卧,

心房永敞来坐。

此乃小品著作,

请嫑对号入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