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苹果
樱花苹果

夏天快来了,出门玩去

You have been missed...

我依然压抑不住想要知道关于你的消息,哪怕是看见你头像旁边的小绿点,也能够成为防止我继续往下沉的救护圈。

虽然脑子里不断的说服自己,没有你的日子,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可是在不联系的日子里,我却又克制不足地想要抓住你的消息。以我对你的了解,我知道这会有点难度。你从来不活在社交媒体中,从不更新、从不给任何的帖文点赞、一直到我们分开都来不承认我的存在过。

但是我知道你是个潜水式长期在线的用户,那些滑稽到白目的影片,是你快乐的泉源。我给你挖耳朵的时候,你喜欢慢慢阅读新闻下一条一条留言。

我知道你是如此的靠近,但我们两人都很有默契地不愿按下拨通的按键。我依然压抑不住想要知道关于你的消息,哪怕是看见你头像旁边的小绿点,也能够成为防止我继续往下沉的救护圈。

在心情低落的时候,我重复循环做一些没有意义但又好像会舒缓情绪的动作。早晨醒来的一件事就是看一下,你在不在线。晚上睡前,看到小绿点就仿佛听见你给我说晚安。

没有想过你就以这样的方式,淡出了我的生命。当我提出分开的想法时,你没有挽留也没有拒绝,只是抱怨我怎么挑一个深夜该睡觉的时间点讨论这么严肃的事。我说好吧,那你想想,睡饱了再给我回。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