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青叶

一个愿意分享的人

當醫美成為常態

好的狀態,需要方方面面的結合

爱美,是天性。

现代人利用高科技技术,折舊变慢了,六十岁的人还可以比肩四五十岁的人,五十岁的人看上去刚四十出頭,而三四十岁的人,穿着時尚,打理得好的話,站在一群人中,分辨不出她的具體年齡......

肉毒桿菌、玻尿酸、水光針、皮秒雷射、光子嫩膚、黃金微針......層出不窮,各種的體驗,全方位的照顧到你的臉,目的只有一個:讓時間停滯,不在你的臉上看出歲月的痕跡。

最開始,人們還遮遮掩掩,甚至為那個明星到底有沒有動過她的臉,而爭論得面紅耳赤,媒體也在深挖,粉絲極力維護。幾年前,一家人看著電視裡的綜藝節目,”咦,這個人一定整容過了,以前不是長這樣的!””那又怎樣!現在的演員不整才奇怪呢?”女兒把母親的話給懟了回去,”以前的演員都是自然美,現在一個個整得都一樣的臉。””現在男演員都整,何況是女的。”是啊,現在,在靠臉吃飯的演藝圈整形是普遍現象,連在普通人中間也成為了常態。

總覺得整修是上了一點年紀的人該做的事情,而現在大部分的女生,在膠原蛋白最充足的時候,趨之若鶩地去醫美,醫美成了最賺錢的新興行業。而且,越是漂亮的女生,越是要精益求精,她們對自己的狀況和要求很清晰,不會只聽從醫生的建議。

要做網紅臉,選擇去韓國,那裡好的醫生會駕輕就熟地滿足你的願望;想要潤物細無聲的,但看上去是變美了,亞洲人就要選擇去日本,世界一流的技術喝服務,都在那裡;想要性價比高,溝通無障礙的,就得去台灣,台灣的醫美已經很成熟了,醫生經常跑到國內來走穴,如今國內醫美的技術也在逐漸提高。雖然如此,就拿最簡單的割雙眼皮手術,做得好的和不好的,天壤之別。

“哎,我看你眼窩太蹋了,去打個針吧,看上去會年輕很多。””真的嗎?我最近照片也不想拍,用美顏都沒用,你有打過嗎?醫生怎麼樣?”兩個女人聚在一起,很容易就聊到這上面來,”你們在聊什麼?打針?我也想去,最近發現我的法令紋加深了,看上去顯老。”另一個女人湊上來,於是,嘰嘰喳喳一聊就是半天。

永保青春

不過,花再多的錢,頂多看上去減齡五到十歲,怎樣都抵不過時間的流逝。歲月的痕跡由你的經歷、你的感情、你的飲食、你的睡眠、你的工作、你的財務、你的狀態等眾多因素組成的,光一張臉弄得光鮮亮麗沒用!過度地整修,臉部表情會僵硬,當科技發展跟不上人老去的速度的時候,有些錯誤的決定難有回天之力。

當醫美成為常態,每個人都為自己沒有一絲皺紋而沾沾自喜的時候,世界也是蠻恐怖的,看不出實際年齡,更無法判斷他的閱歷,到處都是美女、小鮮肉......不過,要有錢才能玩得轉。

我也愛美,會去微整,小小的醫美,但不想被綁架,如果地形引力不斷將我的皮膚向下拉的時候,我不會害怕,過好每一天,充實自己的身、心、靈,在人前顯出不一樣的狀態,才是我要追求的目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