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頭老襯底
鱷魚頭老襯底

寧可在安靜之中聽智慧人的言語,不聽掌管愚昧人的喊聲。

眾裡尋他


「婚姻」是神為人類而設立,一男一女的家庭關係,但要步入婚姻階段又談何容易呢,小弟在未信主前的戀愛經驗可謂多姿多采,但認真點來說,當時只是寧濫勿缺,然而每一段感情,也顯然不夠認真,往往到最後,結果都是分手收場, 慘不忍睹。說到現代的年青人,相信又有一部份會經上沉迷電玩,上網,在網絡世界四處找尋不同的youtuber來追看短片,或喜歡留在家中,做位毒男毒女,更什會在網上世界結識異性,其實在網絡世界比起現實更加花多眼亂,危險重重,稍一不慎,更會跌入撒旦的試探當中,可能我這樣說比較極端,但事實的確大有人在,在網上結識異性,雖然不是百份之百會產生問題,但從正常的社交活動來結識,就相對來得真實呢。作為基督徒要結識異性,其實也不會困難,但話須如此,要尋覓到一位在屬靈方面能跟自己相近,又彼此有好感,這點的確不太容易,但若深信衪的,衪會為我們作出最好的安排,所以也不需著急。

我有一位要好的弟兄,人品尚算不錯,熱心幫人,就是因着他過去的情傷及經歷令他對愛情失去信心及盼望,有時更將過去的錯敗,用放大鏡不斷增大,增大其嚴重性,破壞性,因此若出現有好感的異性,他也千法百計抑壓下來,不敢前進,最終也只求主給自己一個在各方面,完全乎合要求的姊妹,能夠一起靈命增長,經歷人生及生活的終生伴侶 。這點,我也非常欣賞他從聖經上,學習對感情重視及聖潔的態度,作為弟兄我也會支持他,在這也看得出,他心裡渴望建立家庭的希望,因此他只會不停求告主及等待衪的安排,固此不作任何行動,我也試著苦口婆心地對他說:「你要祂給你機會,但你自己從來無畀機會祂去安排呢!」我這一席話,真的從心底深處而發,為什麼呢?因為他只想,在自己屬靈的家中,尋找一位屬靈的異性伴侶,但我相信,神會為他作工,除了在自己教會外,其他地方聚會,參加其他性質的活動,也有機會跟多些層面不同的人接觸, 藉此有更多機會結識到主內的姊妹,交換一些屬靈上的心得,什至乎能夠向未信主的朋友廣傳福音。這一點,就是我所說的「給衪機會去應許你的盼望。」在人不能,在神凡時都能。只要你肯忘記失敗的背後,給自己機會,衪會給你盼望與安慰。還在想,行動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