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頭老襯底
鱷魚頭老襯底

寧可在安靜之中聽智慧人的言語,不聽掌管愚昧人的喊聲。

你明就恭喜你,大家一齊改好啲啦


我好明白一個人的德性係好重要,在這我都不多作解釋,因為實在太複雜,但簡單來說,在現今世界,或看近點我們身處的香港,被造物的人類在香港,愈來愈敗壞,用「無德性」來形容這類人絕不過份,其實好多人唔會明,自己愈來愈不似一個「人」,不似一個「真實的人」,神照著自己的形象去造我們,當時的我們,就是最真實的人類。現在香港那些不是真實人類的人,跟神造你的目的, 背道而馳愈走愈遠,盼望他們能悔改...( 下刪一萬字),最終改變回「真實人類的心思意念」,也從而就會改變得到自己的行為,做回一個真實的人,不要再虧缺神的榮耀了。


#應該好多人唔會明我講咩

#明就明唔明就希望你遲些會明

#如果你明就恭喜你大家一切改好啲

#神會動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