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 熊孩子指定晚餐- 蛋炒饭

“妈妈,晚上我要吃蛋炒饭,一定要放番茄哦!”

“还好冰箱有,要求真多,但放了番茄的蛋炒饭有点湿哦!”

“没关系的”

好吧!心里暗想,是要吃香肠才说要吃蛋炒饭的,我会不知道你心里的小九九,[偷笑]开动~

我把冰箱里能放到炒饭里的食材都搜罗出来了,洗洗切切花样还有点多,最喜欢花样多了,心里感觉营养全面补充到了。

准备:鸡蛋、米饭、香肠、芹菜、南瓜、番茄、生抽、盐、油。

1)鸡蛋磕碗里打散,米饭捣开,香肠芹菜南瓜番茄切好。

2)锅中倒油先炒蛋,稍融合装出,锅中再倒一点油,依次放入香肠、南瓜、番茄、芹菜,陆续翻炒,再把蛋和米饭倒入,倒入少许生抽和盐,翻炒均匀即可。

还别说,味道真不错,小宝吃得也很有味,看样子吃得完的[呲牙][呲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