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 麻辣鱼尾

鱼头煮汤了,鱼尾就拿来麻辣。麻辣在家里很少煮,因为小宝不能给他吃辣的,所以基本没烧过,今天主要是有鱼头汤在,鱼尾刺也多,就烧麻辣的我们俩大人可以吃。

准备食材:鱼肉、生姜、葱、料酒、生抽、盐、花椒油、辣椒油、蔬菜鲜、醋、油。

1)鱼肉去鳞洗净沥干,生姜切片,葱切碎。

2)起锅倒油,炒菜的量,把鱼肉放入煎一下,再放入生姜一起煎。

3)倒入料酒和少许生抽,加入适量清水,盖上盖子煮开后再煮4分钟。

4)再加入盐、花椒油、辣椒油、蔬菜鲜调味,再加入一点点醋煮2分钟。(我俩也不是很会吃辣的,所以放了一点点,喜辣的可以多放点)

5)最后撒上葱碎就可以了(家里只有香菜,我放了香菜😂 )


难得煮麻辣的,孩他爸说很好吃,下次钓鱼回来还要我这样煮🤭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