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今天终于成为马特 liker 付费用户啦

进入马特市近两周时间,一直都没有成为付费会员。但是还是得到很多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之前我都没有写过文章,读书时候学到的也都还给老师了。

之前的自我介绍里我告诉大家,我是全职在家里带娃的农村人。平时也没什么爱好,就是喜欢做做菜,哄孩子。可是,自从加入马特市以来,跟朋友们分享了不少自己做的一些菜,居然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和帮助。

不少朋友更是大力帮忙点赞。今天我发现自己居然在短短的2 周时间得到近4000 个like币。让我大感动。大家真是大方慷慨地热心支持我。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付费加入liker 的会员。不知道为什么名字上面还没有显示。也许是时间问题吧。

希望加入会员后可以给更多的朋友们点赞支持。也请朋友们继续支持我。我也会努力跟大家继续分享农村人带娃,做菜的普通生活乐趣的。谢谢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