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推迟回杭


昨晚晚饭后,突然间孩他爸说头痛,后来量了下体温有点低烧。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一块儿去了,不会是又阳了吗?我们都知道刚发烧测抗原盒子是显示不出来什么的,所以孩他爸吃了颗泰诺。他在回忆怎么会无缘无故会发烧,他说是连续吃三天火锅太热了所以发烧。我是觉得他是着凉了,8度也是这套棉睡衣20度也是这套棉睡衣,我感觉凉了添衣服然后问他冷不冷,他总是说不冷。


本来是明天早上要出发回杭的,今天一天都在低烧,就算马上退烧了我也不打算明天早上走。他本来就要大后天上班,明天走就是想在家里休整一天,大后天上班轻松点。这样的话看他身体怎么样吧!等他完全好了再走,班也只好看看和别人换一下了。


这次回来年前年尾算起来又要20天了,每次回来都尽量提前延后假期,换班替班各种办法都想尽了,就是为了多待几天,离家比较远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吧!渐渐得我是没办法这样了,毕竟我父母年纪越来越大,孩子读书平时也去得不多,每年春节还要在为我们在哪里过年而烦恼。这次过年在孩他爸老家过了,走之前我妈又在说只剩他们俩孤老了,听着我也是很心酸的。哎,不说了。我和大宝说,等你毕业了自己想回老家就随时回吧!不要等过年过节的和我们一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