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想吃好吃的 工具也重要


老妈今天来时提前叫我爸去菜场买了大闸蟹带过来给我们吃。前几天在视频里说过我们想吃大闸蟹,老妈说给我们带过来,我是觉得麻烦叫她不要去买,她今天还是带来了。我没去买主要是门口的小菜场的大闸蟹很贵,便宜的要开将近2公里路的农贸市场去买,也是懒。嘴上说着老妈这么远带这个,行动却马上洗马上烧,是不是口嫌体直了。


天气渐凉,后面的日子火锅肯定少不了,在网上买了个鸳鸯锅,也想和饭店里一样,可以分味品尝,家里我和小宝不太会吃辣,孩他爸和大宝喜欢吃麻辣的,这样大家都可以享受到。但是取货回来检验了一下,竟然不合格。一边装上水,另一半是干的。不一会装水那边的水就有一点渗到干的那边了。我是果断退货,这如果勉强用上,那不是吃着吃着都变辣锅了吗?!中间的隔断不就多此一举了吗!还好退货方便,不要快递费也不用出门寄,上门取件很方便。这样我还得选一个,不用老把炒锅搬到桌上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